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援黔专家团成员王志翔研究员作航空航天医学概述与航空医疗救援讲座

日期:2017-09-05 作者:蔡炼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1日,由我校邀请的优秀校友、2017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成员、亚太地区航空航天医学会秘书长、中华医学会航空航天医学分会常委兼秘书长王志翔在北校区临床技能中心207会议室作了精彩讲座。讲座由副校长黄亚励主持。

王志翔研究员作了题为《航空航天医学概述与航空医疗救援》的讲座。讲座中,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了我国航空航天医学的现状、与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以及开展航空医疗救援的重大意义、途径方法等。

黄亚励对王志翔研究员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大旅游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支柱产业之一,山地旅游是我省的特色,在未来旅游发展中,航空医学和航空医疗救援将会扮演重要的角色。王志翔研究员的讲座对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的建设和专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