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对临床实习基地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日期:2017-09-04 作者:柳忠燕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8月30日,副校长罗俊一行到临床实习基地我校附属人民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罗俊对附属人民医院给与学校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介绍学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专家进校的行程安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省医副院长陈辉介绍了医院护理临床教学情况,并表示院方将会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秀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也分别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细节与护理部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提出准备接待专家进院检查议程、突出医院特色亮点等建设性意见建议。省医护理部主任方茜也表示护理部将按照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检查。

   

   

另悉,8月29日,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秀英,副院长刘志燕一行到实习基地新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其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中心主任罗德明介绍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护理部主任杨芳介绍了社区教学情况。左临轩就护理部主任汇报PPT的制作,内容上的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接着,查看教学档案资料,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建议,刘志燕对实习同学就专业认证相关知识进行提问培训。最后,贾秀英作了总结发言,感谢中心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辛勤的付出,请中心继续完善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督导工作结束后,一行人到科室看望实习同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