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安康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7-05-19 作者:陈伟 来源: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17日,我校2017年“安康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举行。本次比赛全校各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校领导、单位(部门)负责人都亲自上阵。本次比赛共组成16支代表队,76名运动员参加,设置男、女单打和混双三个项目,全部赛次近百场次。党委副书记战勇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团体奖。

结果激烈角逐,机关一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大健康学院直属工会小组分别获羽毛球团体奖前三名,基础医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分别获乒乓球团体奖前三名。比赛还决出了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名次和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名次。

比赛中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场内外充满了朝气和拼搏精神,洋溢着热烈而祥和的气氛。各参赛代表队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勇于进取、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共同谱写出拼搏进取的乐章,在运动中释放了生活的激情,在角逐中展现了教职工的风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