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2-07 作者:彭丹 何文驰 来源:发展与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12月5日,学校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校党委副书记刘文,副校长曾柱出席。党建工作成效考核、高质量发展考核各牵头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及考核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综合考核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战略意义,确保考核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总结好考核工作经验,提前谋划相关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责任。要梳理差距弱项,理解指标内涵,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进一步落细落实考核相关工作。要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加强省考校考联动,提高考核工作质量和服务效能。

罗鹏指出,要把考核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做好考核工作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要求,要逐一对照指标体系,认真准备考核材料,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佐证材料齐全。要加强校内外沟通交流,强化协同发力,扎实推动考核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刘文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实效为目标,对标对表抓问题导向,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提前做好考核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考核工作取得真绩实效。

会上,党委组织部、发展与规划处分别就政治素质考察、党建工作成效考核、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作说明与要求。药学院、大健康学院作党建工作考核交流发言。科学技术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计划财务处就高质量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打算进行汇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