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贵航三〇二医院举行教学医院续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3-09-15 作者:左临轩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9月12日,我校与贵航三〇二医院在安顺举行教学医院续约授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红梅,通用技术集团医疗健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贵航三〇二医院党委书记吴坚,贵航三〇二医院院长罗华荣出席。

蒋红梅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同时对作为我校专升本理论教学点之一的三〇二医院提出要求,要以续签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建设高质量的临床医学人才培养体系;要强化教学高质量发展意识,扎实开展基础与临床、理论与实践的融合,着力提升临床教学质量;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在知识技能的传授的同时,也要注重用师者仁心培育学生的医者仁心。

吴坚表示,将从政策支持、资金投入、人才支持和合作交流支持等方面给予支持,并对医院在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加强人才培养、推动科研创新、提高服务质量提出了要求。

蒋红梅与罗华荣签署合作协议。

安顺市卫健局副局长、市疾控局局长胡迎春代表安顺市卫健局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以及临床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三〇二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医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