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日期:2023-09-15 作者:左临轩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9月12日,我校与安顺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安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红梅,安顺职院党委书记许志、校长李昕昌出席。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相关人员,安顺职院院办、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及应用医学系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

蒋红梅与李昕昌签订《贵州医科大学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联合办学协议》。

undefined

蒋红梅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整体搬迁云漫湖的工作与今年的招生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她要求,联合开展药学和医学影像技术两个专业的“专升本”教学,要大胆抢新机、闯新路、出新绩,要把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放在重要的地位,选拔和培养好优秀的学科带头人和专业负责人,建设一支学历结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基本合理的专业办学所必需的师资团队;要抢抓机遇,加强相关专业教学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药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实验实践条件,建设好课程教学实验室,提前做好实习基地准备,为学生提供毕业实习的“战场”和“实验田”;要高度重视“专升本”学生的就业工作,从新生入学开始,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和考研升学辅导,做好学生的学业职业规划,积极为学生拓展就业岗位,努力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升学率。

许志介绍安顺职院的发展情况,同时就联合办学在探索合作机制,建设教学、科研与管理的沟通途径,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师资水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