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开展食堂安全检查

日期:2022-06-02 作者:卢清勃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慧 点击:

6月2日,副校长沈祥春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开展了食堂安全检查,并就食堂的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食堂用水、用电、用气及卫生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善,食品原料采购、加工程序、食品清洗、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是否达到食品安全管理要求等。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在端午节期间完成一食堂一楼漏水维修,消除漏水给师生就餐的影响;二是对一食堂一楼原教工餐区域闲置桌椅进行整理、拆除楼顶网格损坏部分,清理卫生死角、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

沈祥春强调,食堂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大家要高度重视,明确管理目标,提升食堂管理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做好食堂的日常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强化保障措施,责任到人,不断推进食堂的规范管理;要加强对食堂各承包商的监督和管理,在食材的采购、运输、加工等过程中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切实保障师生的用餐安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