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学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4-28 作者:李丹 来源: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4月26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学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陈代勇主持。

会议指出,学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对2021年全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委、监察专员办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八个坚持”和“十一个要求”,助推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强起来”和“实起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带头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监督职责,把意识形态工作和岗位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推进,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日常监督。要加大对外宣传,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好围绕主责主业、严肃党的纪律、持续正风肃纪、坚决惩治腐败、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各项改革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展示纪检监察铁军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