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交流

日期:2021-04-15 作者:董然然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4月15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永学、副校长黎梅带队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副校长曾柱出席,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罗俊主持。

会上,罗鹏对杨永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示两校合作渊源深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丰富合作方式及内容。

杨永学介绍了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情况,并提出此行交流目的,希望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干部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及“专升本”衔接等方面进行帮扶。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

交流会后,杨永学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公共卫生学院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