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带队到第三附属医院开展调研督查

日期:2020-11-21 作者:李涵璐 来源: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1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一行三人到第三附属医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调研督查。督查组在第三附属医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第三附属医院新、老院区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第三附属医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汇报。

陈代勇同志对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进步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鼓励班子成员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指出,下一步工作中,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以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指引,统筹谋划好医院“十四五”期间的总体发展规划。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医院党委、纪委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时时事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带领全院医护员工共克时艰。三是要完善机制、强化自身建设。要对照省委巡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校内巡察、经济责任审计等反馈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建机制、聚力量,以实绩实效确保整改到位。四是要团结协作,树牢大局意识。班子成员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并处理好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的关系,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切实凝聚起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当好“火车头”,树好“风向标”,推进医院向好向上稳步发展。

他强调,第三附属医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医院纪委要主动监督、及时监督、敢于监督,紧盯重点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协助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并针对新院区建设中招标采购、基础设施建设等腐败易发多发领域,对班子成员进行集体提醒。

会后,督查组成员仔细查阅了第三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资料,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要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