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 正文

副校长汤磊参加药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0-10-29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0月28日,药学院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专题工作会,副校长汤磊出席并讲话。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会上,高秀丽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在听取学院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督导组督导情况汇报后,高秀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她指出,学院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线支部建设标准,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问题,力争高质量完成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汤磊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汤磊强调,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切实从四个方面加强基层党建,一是要抓好组织建设,完善支部构建,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注重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把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合二为一,杜绝“两张皮”;三是要积极探索支部共建联建新举措,将学生支部与教工支部、本科生支部与研究生支部、不同学科支部联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四是要狠抓党性教育,注重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汤磊希望,药学院党委要以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年为契机,不断探索基层党建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