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厦门医学院到我校学习交流

日期:2023-11-03 作者:黄卉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11月2日,厦门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黎明一行到我校就口腔医学类专业认证交流学习。座谈交流会在附属口腔医院九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文出席,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文对厦门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校总体情况,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借鉴,学习教学、医疗管理经验及服务理念,共同促进医疗卫生教育事业的高速发展。

李黎明介绍厦门医学院办学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次调研的机会,学习贵州医科大学成熟先进的学科建设和管理经验,深化各领域的校际合作,着力破解专业发展难题,促进口腔医学专业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分享校级层面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介绍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口腔医学院院长马洪介绍专业认证的建设情况。口腔医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姚岚作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分享。

会后,厦门医学院一行还参观了附属口腔医院。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