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维修服务中心开展校内污水泵、电力管网排查工作

日期:2021-07-07 作者:胡杰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点击:

随着汛期来临,为更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维修服务中心早准备,早部署,抓细抓实汛期安全工作。

7月5日起,维修中心组织力量陆续对南校区教学楼、办公楼等地下室排污泵系统开展排查及检修工作,对全校所有的开闭所、环网柜、配电房的进出线管网进行检查,并开展技能培训。


维修中心对排污泵系统的每台水泵及控制系统进行了详细排查、测试并建立工作台账,落实电力管网的布置、走向;对所有配电房的开关柜、变压器等电气设备的标识牌进行定制与安装;排查涉及南校区教学楼、行政楼地下室共计30套排污泵控制系统及60台污水泵,并对损耗的配件进行修复与更换。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