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机制探索”喜评优秀

日期:2023-09-21 作者:张洁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组织了2022年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验收,37个申请结项的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其中16项评定“优秀”等次。我校教务处负责的试点项目“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机制探索”在验收结题中排名第二,喜获优秀等级。

2022年3月,省教育厅下发了申报贵州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我校教务处积极申报,6月获批“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机制探索”的试点项目。2021年以来我校连续开展了4届(2020届-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抽检,经过不断地探索实践、总结改进,逐步建立了“一套标准,两个轮次,两个结合,三个程序,四个要素,严格评审”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机制,使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制度化、标准化、常态化、流程化,提前达成预期目标。在省教育厅组织的中期调研督导和项目验收中,获得专家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