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文出席医学人文学院与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法院全面合作及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3-09-04 作者:罗娜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9月1日,医学人文学院与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法院举行全面合作及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文出席,医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江宣成、正处级组织员韩贞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兼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彭丹及相关人员参加,平坝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帮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华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果及有关人员参加。

刘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强调,举行本次全面合作及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是双方深化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应借此契机,从“规模化”向“同质化”发展,建立优质实习基地,形成长效机制。他希望平坝区人民法院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制定完善的制度保障;配备业务精、师德高的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能有专兼职人员辅导思想和关心生活。实习生要准确定位,要认识到自己的学生身份,以学为主,要学知识、学本领,把时间和精力集中放在学习上;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尊重指导教师,团结同学,互帮互助,争做优秀实习学生。

肖帮华介绍平坝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共建合作的愿景。期望双方在服务法治建设的基础上,携手同行,探索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新通道。深入推进双方在法律实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江宣成代表医学人文学院、肖帮华代表平坝区人民法院签订《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法院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法院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协议书》,并揭牌实践教学基地。

韩贞习、张贤、彭丹分别向校外实践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书。实习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后,双方参观了平坝区人民法院文化展览馆、职工活动中心、图书室等,考察职工食堂、实习生宿舍等。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