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领导陈代勇与党外代表人士和青年教师高层次人才开展座谈

日期:2022-06-27 作者:李丹 来源: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校纪检监察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慧 点击:

6月24日,校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代勇,与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和青年教师高层次人才召开座谈会,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科副主任杨杰,药学院教师董永喜、张嫩玲和法医学院教师靳小业参加座谈会。

陈代勇从高校派驻改革试点工作谈起,让4名同志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深入交谈,陈代勇了解了4名同志教学、科研、医疗等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建立了党委委员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青年教师高层次人才工作制度,充分听取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关心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凝心聚力,共同开创“百年贵医”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勉励4名同志要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新作为、做出新业绩。他鼓励入党积极分子靳小业要通过学习不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激发政治热情,增强入党荣誉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会上,杨杰分享了援沪抗疫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他表示,两年多的疫情防控实践证明,“动态清零”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念,把各项防疫工作抓实抓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最后,4名同志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改革的各项工作中,潜心教书育人、专注科研创新、致力医疗事业,奋力书写“百年贵医”建设新篇章,为健康贵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