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材选用评审会

日期:2021-12-09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慧 点击:

12月6日,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材选用评审专题会议。副校长蒋红梅、副校长沈祥春出席,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温小军主持。

86B98

蒋红梅要求教材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和国家一流出版社的合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积极参编教材。教研室和教研室所在教学单位要严格把控教材前期审核,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教材学术和意识形态审查,提高教材选用的质量。

副校长沈祥春对药学院个别教材的特殊情况作说明。

温小军对教材评审提出要求:由承担教学任务的单位填报,严肃选用纪律和程序,严禁违规操作,提高政治站位;优先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选择适宜教学,符合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要求的教材;保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