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监督检查情况反馈会

日期:2021-05-11 作者:雷豪 来源: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5月11日,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监督检查反馈会在知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出席,研究生院、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督导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主持。

undefined

陈代勇强调,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生源质量的关键环节,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部署要求,统筹做好复试组织工作,规范开展调剂工作,全力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保质保量做好复试录取工作;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确保研究生复试与招录工作圆满完成。

曾柱指出,学校督导组将全程跟进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时监督,为平稳有序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保驾护航,维护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反馈问题抓好整改;要加强复试工作的培训指导,做好应急预案,保证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平稳有序;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

会上,校纪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道群对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就反馈问题作了表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