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日期:2021-05-11 作者:雷豪 来源: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5月7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在南校区知雨楼七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全民族抗战时期党的建设、社会主义建设探索和曲折发展历史进行专题学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支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部分篇目。陈代勇领学《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李道群领学《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杜胜鹏领学《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李丹领学《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

支部集中观看了《百年影像》中《红色档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4部影视作品。

会上,雷豪、席月两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undefined

陈代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是贯穿全年的十分重要的工作,要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要持续提升学习教育质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从党史学习中深化党的宗旨意识和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重温红色记忆,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