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代勇到发展与规划处检查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日期:2021-04-30 作者:王雅静 来源:发展与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4月2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陈代勇带队到发展与规划处检查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纪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道群,综合室副主任李丹,综合科科长雷豪陪同。

发展与规划处处长汪志勇介绍规划编制、对口支援、目标考核、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四大模块主体工作,并重点阐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李炳福、彭云分别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具体内容、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概况进行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陈代勇对发规处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纪委和发规处的工作职责,结合学校发展,他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实现办学目标的行动指南,要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规划编制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掌握实情,做好国家、省和学校规划的衔接,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挖掘学校新成长点、实现新突破;规划好发展各阶段的任务、目标和举措,做好规划各项任务的分解,擎画发展宏图,汇聚学校合力,实现党代会“建设特色鲜明、同类先进、国内一流的百年医科大学”目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