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省部共建教育部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重点实验室

日期:2014-11-27 来源:科学技术处 点击:

省部共建教育部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重点实验室

卫生部化学品毒性鉴定机构

农业部农药登记毒理学实验单位

贵州医科大学“省部共建教育部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重点实验室”于2013年获教育部批准建设。该室紧密围绕我国和我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影响人群健康的环境污染性疾病、环境密切相关的感染性疾病,侧重在致病机制、安全性评价及预防控制方面开展研究与干预。

目前实验室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含重点项目1项)、国家科技部973前期重大研究专项、国际合作重大(点)项目子项目、国家教育部项目、国家发改委项目、国家财政部项目及省级等科研项目共250余项,总经费6300余万元,年平均科研经费1000余万元。先后获国家和省部级等科技成果奖等36项,发明专利16项,主编参编专著/教材3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SCI收录45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