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4个学科获2017年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立项

日期:2017-05-11 作者:朱泽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0月24日,国务院印发的《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明确了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建设与改革任务。高校既是《方案》的受益者,又是《方案》的主要执行者。贵州省各高校紧紧围绕 “中国特色、世界水平、贵州需求”的目标,以一流学科建设带动学校整体发展,以一流学科建设带动学校重点突破,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贵州省一流学科立项名单,其中包括8个国内一流建设学科(含服务贵州重大战略特殊需求国内一流建设学科),我校获得1项;15个区域内一流建设学科,我校获得3项。我校总共4个学科获立项,其中基础医学获批贵州省国内一流建设学科,临床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获批贵州省区域内一流建设学科,这对我校加快建成“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了重要契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