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隐私说明

日期:2015-06-03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感谢您访问“贵州医科大学”网站(https://www.gmc.edu.cn

针对本网站隐私安全说明如下:

一、本声明适用于您使用贵州医科大学网站所提供的各种信息和服务。

二、本网站内容由贵州医科大学提供。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处理信息时,不得将标密文件、电报掩盖密级扫描、摘录后发布。转载其他网站文件、信息时,要认真核实原件涉密情况。此外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如需转载,必须与本学校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三、用户在使用本网站“网上咨询”与“书记校长信箱”的过程中,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泄露国家机密、有损害他人声誉、侵犯他人版权、有违背社会道德底线、破坏社会公共秩序以及其它违法的言论等。本网站尊重他人的任何权利,同时也要求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权利。本网站在适当情况下,有权自行决定删除侵犯他人权利以及其它违法行为的留言。

四、本网站包含有到其它网站的链接,我们对于这些链接网站的内容及您访问这些网站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不负任何责任。与本站友情链接之网站,其内容及隐私保护政策范畴与本网站无关。

如果您在使用本网站中遇到任何疑问或不便,请与我们联系。

电子邮箱:xcb@gmc.edu.cn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贵州医科大学

2015年6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