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书记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书记校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0517003
标    题 建议图书馆内不要到处随便张贴告示
姓    名 乔*
性    别
年    龄 19
手    机 188****1757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7年05月1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长大人,                 您好!      就最近图书馆内张贴的各种告示,想要提出一些建议。最近走进图书馆,发现墙面上多了一些炸眼的东西,仔细看了之后发现是关于禁止占座和随手冲厕所的告示。首先并不否认学校张贴这些告示的初衷,但是也存在不足之处。每层楼的墙面上都贴上很多张A4纸打印的告示,真的很影响图书馆的美观,墙面的整洁,远观像是随意张贴的小广告,真的很丑。更丑的是每层厕所里面每个蹲位门上张贴的歪歪扭扭的告示,给人的感觉是这个学校人都不会冲厕所吗?素质都这么低下吗?要这么密集的告示来提醒?凡事过犹不及,过分的没有艺术感的张贴只会增添丑感!就个人经常进出图书馆所观察到的情况而言,占座的情况确实存在,但除去已经被占了的座位,任然有大量的空位存在,所以占座这件事情还没有造成公共资源的紧张。还有就是冲厕所的问题,每个人上了厕所都会有冲厕所的习惯啊,有时候有排泄物留在坑里,多半是水压小冲不走和停水造成的。大张旗鼓的贴很多歪歪扭扭的告示真的真的很丑,看着就觉得煞风景,进厕所看见都会不由得产生一种反感!希望领导给予采纳。能够就张贴告示的行为进行规范!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已收悉。

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与图书馆领导进行了沟通:1.学生占座问题。近期,图书馆将推出学生预约平台,届时,同学们可以通过此平台进行使用预约登记,这样既可以杜绝占座等行为,同时又可以使同学们的书籍等物品不再出现随意乱扔或者丢失情况发生。2.张贴告示问题。学校将会尽快统一印制公共场所文明提示用语的公告标示。

谢谢你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欢迎随时监督。祝学习顺利!

处理时间 2017年05月18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