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书记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书记校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28003
标    题 关于让学生自联实习的建议
姓    名 宋**
性    别
年    龄 50
固定电话 182******18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信件。我是一名学生的家长,关于您做出的决定虽然理解但我并不赞同,请让我为您提一点点建议。希望校方可以采纳疫情低风险地区可以同意学生自联实习的建议,因为女孩子一人在外毕竟有诸多不便,我们做父母的肯定也是担心为多。其次呢,疫情的话家里确实没有什么问题,而且家里边已经替她联系好了实习医院。在家里毕竟会方便很多,我和她妈妈也不用这么挂念她。望校领导看到我的信件可以同意我的建议。一切后果我们愿意自己承担,绝不有任何要怪学校的地方。望您同意,期待您的回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悉!

收到来信后,学校高度重视!立即与临床医学院取得联系。

学生实习也是正常教学的一部分,学校对实习工作也有明确的要求和规定,这需要学生与所在学院联系来确定。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