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书记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书记校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220002
标    题 关于校车问题的一点建议
姓    名 陈*
性    别
年    龄 22
手    机 188****3689
地    址 贵州医******
邮    箱 9*******2@qq.com
身份证号 5221**********2424
身    份 学生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8年12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长, 你好,我是新校区的一名学生,我想就校车问题提一点建议,学校一直规定校车不允许学生乘坐着实给需要去老校区参加考试或者有其他情况需要去老校区的学生带来了诸多不便,希望校车可以在已经满足了教师乘坐的情况下如若还剩余空余位置,请允许学生乘车或者付车费乘坐,而不是宁愿开着一辆空的校车去老校区也要把学生拒之门外,我们也是贵医的一份子,眼睁睁看着两辆校车(其中一辆乘坐了教师之后还有剩余位置,另一辆甚至是空车)宁愿浪费资源开着空车去老校区也不让学生乘坐,作为贵医的一份子,我深深的觉得心寒,但是如果校车在满足了教师的情况下已经没有位置了,我们愿意优先让教师乘坐,我们也心甘情愿地选择其他交通工具,所以希望学校不要浪费校车资源,希望学校重视这个问题,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已收悉。我校相关部门已经开始相关工作的论证了,会出台相关的工作方案落实相关问题。感谢你对学校的关注。祝学习顺利!
处理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