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书记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书记校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224001
标    题 冬天宿舍增加电压!!!
姓    名 潘**
性    别
年    龄 22
固定电话 151******55
手    机 151****9355
邮    箱 1********8@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长您好,在这个十分寒冷的冬天,我想向您建议一下,可不可以提高宿舍的电压,是这样的,冬天了,同学们会使用暖手宝,但是宿舍的电压用个暖手宝都会断电!明白并且理解学校限电是为了使用一些违规电器带来安全隐患,但是这个冬天实在是太冷了!我都大四了,今年是我大学以来最冷的一年了!相信校长您也感受到了。过几天,天气预报说零下5度,这咋过啊!有个暖手宝暖暖手也好啊!并且寝室的电压不稳定,有的暖手宝有时候能用,有时候又不能用,一断电就得找维修人员,这也麻烦啊!我们宿舍四个人,已经三个感冒了,这个冬天实在太冷了。期末考复习都难啊。希望校长您以及相关部门听取下建议,谢谢您!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已收悉。每到冬季,同学们寝室冷的情况我们要非常理解。据我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我校学生寝室内限电功率800瓦,主要是从高校学生寝室安全角度出发设定的,毕竟安全是首要的。况且,为了解决大家用电紧张问题,每栋学生寝室一楼宿管那里都有可以使用电吹风等大功率电器的专用插座,可以给暖手宝充电。希望你和同学们能理解,临近期末,祝你考试顺利!

处理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