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 正文

学校第四督导组到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日期:2020-12-28 作者:计洋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12月25日,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文带领学校第四督导组一行四人到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四督导组成员、纪委书记保蕾,校纪委(监察室)李丹、刘安跃参加会议,口腔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由刘文主持。

会上,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以“聚焦主责 擦亮底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取得的主要成绩、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就口腔医(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情况作汇报。副院长王永就“双一流”发展、规范基地建设及科研工作作补充发言。

刘文对口腔医(学)院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口腔医(学)院此次自查自纠扎实全面,有创新思考,能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进行梳理和总结。刘文强调,人才选拔要以德为先,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注重实效性,着重把思想政治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新形势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升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统筹谋划,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督导组成员就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内容与口腔医(学)院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督导组对照《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督查表》认真查阅了口腔医(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相关材料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