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 正文

党委组织部调研基层党委(党总支)阵地建设情况

日期:2020-12-03 作者:田萍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1月30日至12月2日,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红梅带领组织部工作人员走访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调研阵地建设情况。

蒋红梅一行主要查看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询问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阵地建设的工作实效。对阵地建设尚存在不足的单位,现场沟通,悉心指导,并提出合理的整改建议。同时鼓励大家借鉴优秀经验,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党建活动阵地。

蒋红梅指出,阵地建设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重要基础,也是完善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着力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准确把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内涵,按照“六有”标准,切实做到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要聚焦阵地建设,突出服务实效,焕发基层活力,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