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讲比赛

日期:2020-11-26 作者:汪婷婷 来源:校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25日,我校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比赛评委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颖,教师工作处处长席晓岚,机关党委书记邓舟,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和校工会主席钟良担任。

各二级学院(单位)、附属医院经过前期内部初选,精选出20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涌现出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将身边抗疫的典型人物和鲜活故事娓娓道来,一个个鲜活的场景,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次次深刻的思想感悟,让观众深深地为之触动,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孙晓宇获一等奖;第三附属医院纪杨阳、医学人文学院龙珏获二等奖;食品科学学院原琦、外国语学院袁畅、附属肿瘤医院袁静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贵医人在党史中学勇敢、在新中国史中学坚持、在改革开放史学拼搏、在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上进的奋斗精神,抒发了贵医人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表达了铭记党史、尽职尽责、不忘初心,建设美好贵医的强烈愿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