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6 作者:李涵璐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11月2日,贵州医科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央纪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和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近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要加强关于全会精神相关内容的学习,开展监督检查时,要把是否组织开展学习,是否贯彻落实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让精神落地落实。注意公报中的高频词汇,把握好精神的最新表述,加强精神在公文处理中的运用。

undefined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联系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收集全会精神系列解读资料,组织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强国”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做题练习把握知识要点。同时,要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突出政治监督,保障中央政令畅通,并在近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