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 正文

副校长汤磊参加药学院校企党组织联建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0-10-20 作者:胡艳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0月16日,副校长汤磊前往药学院指导校企党组织联建工作。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鹤,党委副书记张静、党委委员孙宜春等一行9人来院开展校企党组织共建活动,并进行专题座谈。药学院班子成员、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会上,高秀丽对朱鹤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同济堂在党建工作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在党建促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国企当有的责任和担当。双方在党组织联建框架下形成良好的合作交流机制,对于推动贵州医药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校企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信,整合优势资源,在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朱鹤表示,药学院与同济堂具有深厚的合作渊源,希望双方在传承和发展的思想引领下,站在新的历史高点,切实筑牢合作基石。通过挖掘合作方向、拓展合作领域,落实合作机制,努力打造在贵州地区有影响力的校企党组织联建样板,共同为贵州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汤磊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和国企是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拉近了双方合作的距离。加强校企党建合作,是新形势下拓展党建形式、深化校企合作的积极探索。汤磊希望,双方要紧紧围绕校企党建合作这一核心,在党建促管理、党建促业务、党建促思政上下功夫,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务实高效的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会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筑山、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分别就学院育人体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结对共建新思路、产教融合新方式进行深入探讨,重点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机制、产学研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框架意见。

会前,朱鹤一行参观了药学院各教学、科研平台,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