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大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率队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日期:2020-10-20 作者:张强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0月19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我省举办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主会场设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副省长谭炯主持会议,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干部、企业人员、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国防科工企业、金融系统、基层扶贫领域干部、新闻工作者代表等约400人在现场聆听报告。我校党委组织部组织10名教师党员参会。

报告会上,6位荣获国家2020年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先进个人和1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先进单位代表,声情并茂地用一桩桩感人的脱贫攻坚事迹打动着大家。他们当中有大学毕业后放弃城市舒适生活奔向生养自己大山脱贫攻坚的创业女孩;有身残志坚奋力拼搏摆脱贫穷的现身说法者;有脱下军装退伍不褪色带领百姓致富的兵支书;有技术引进,发展产业带动致富的领路人……

此次活动,既是2020年脱贫攻坚歼灭战的集结号,更是脱贫攻坚总决战的冲锋号,我校将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报告会事迹精彩纷呈、鼓舞人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