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奋进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奋进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0-09-05 作者:夏颖 田珊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9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后,由大会选举产生的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知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督导组到会督导。会议由陈代勇同志主持。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宣读并通过了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传达中共贵州省委和省纪委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纪委会换届有关批复通知精神;作关于第一届纪委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酝酿通过第一届纪委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监票人名单;选举第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并宣布选举结果。全会一致选举陈代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纪委书记,岳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纪委副书记。

undefined

会议第二阶段,根据学校党委一届一次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会议宣布陈代勇当选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纪委书记、岳萍当选第一届纪委副书记。

undefined

陈代勇代表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讲话,他对上一届纪委委员的辛苦付出和艰苦努力,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对省委和省纪委的厚爱和重托,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对伟大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

一是永葆绝对忠诚的品格,做维护核心的表率。他强调,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大节,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来坚持,作为首要政治品质来锻造,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政治定力和高度的忠诚自觉。二是永葆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忠实履责的表率。要激发担当精神,以担当诠释忠诚,勤练内功、敢于亮剑、善作善成,不断巩固和发展学校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三是永葆一心为民的情怀,做护航发展的表率。要紧紧围绕学校的战略全局,紧紧围绕全校师生的心声、心愿、心念来谋划、来定位、来推进,以实际行动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四是永葆清正干净的底色,做严格自律的表率。要精诚团结、作风优良、清廉有德,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来要求和规范自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我们会共同努力,把新一届校纪委打造为政治坚定、思想解放、作风过硬、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集体,交上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优秀答卷,为贵州医科大学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