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承协和风骨 展贵医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承协和风骨 展贵医精神 > 正文

“协和班”赴澳大利亚短期研学宣讲会

日期:2019-12-27 作者:孙晓宇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协和班”作为我校重点创新班级,校领导高度重视其能力培养,为落实好首届“协和班”培养目标,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能够胜任临床医疗、医学研究等相关工作的卓越医学拔尖人才,加快推进特色教育强省和医学教育现代化步伐,开办现代化医学精英教育,同时落实好贵州省“千 人留学计划”选派工作,12月26日,国际交流处处长付启宏、副处长龚敏来到“协和班”进行赴澳大利亚短期研学宣讲。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主持。

付启宏用英文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感悟及贵州省“千 人留学计划”的相关内容。同时他强调,对于“协和班”本次赴澳大利亚短期研学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对研学时间、地点、形式等均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和经历,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国际先进的医学教学理念,体验好当地的学习生活环境,回校后更加努力学习,回报母校的精心栽培。

龚敏就研学的具体内容与相关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解答。她讲到,本次研学活动同学们要做好细致的准备工作,对于前期知识储备与语言训练要更加用心,努力展现出贵州医科大学学子最好的风采。

王妤煜就外出学习的相关纪律与安全事项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相关政策法规与文化规定,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严格律己,将我们新时代中国优秀青年的精神风貌带出国门。

通过本次宣讲,达到了对学生的预期教育、宣传目的,并为即将进行的研学活动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