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贵州日报(2020.04.16)久别重逢情难禁

日期:2020-04-16 作者:杨国军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杨国军 摄

同事相拥,热泪盈眶。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英雄回家时。夫妻含泪相吻,母子紧紧拥抱,朋友嘘寒问暖,同事热情相迎……4月9日,贵州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177名援鄂医疗队员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回家团聚,久别重逢的家人、同事、朋友把鲜花、糖果、玩偶等送给这群“最可爱的人”。

从1月27日出征湖北抗疫一线,贵州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先后有4批次、298人驰援武汉和鄂州。最终,援鄂医疗队不辱使命,平安凯旋。

来源链接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200416/Articel15004JQ.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