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贵州日报(2020.04.09)【英雄回家】 欢迎归队,请收下这份爱心零食大礼包!

日期:2020-04-10 作者:冯晨阳 陈大炜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4月9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人山人海。人们不停挥舞着手中的鲜花,翘首以盼英雄凯旋。

在茫茫人群中,一个别出心裁的迎接礼物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这是我们为援鄂同事准备的零食大礼包!因为我们科都是吃货,准备的都是他平时爱吃的东西。”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护师王敏介绍说,为了迎接同科室的援鄂英雄黄秀峰,同事们提前准备了这个惊喜,里面都是他平常爱吃的零食。

一个零食大礼包,满满都是“沉甸甸”的爱。

“现在非常的激动,在车上我就看到那个盒子了,特别开心。非常的感谢医院的同事,没有他们,我们在鄂州可能也不会这么顺利完成任务。我看到大礼包里面有麦丽素、巧克力,这些都是我爱吃的。”贵州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护师黄秀峰说道。

抱着零食大礼包,黄秀峰笑开了花。他说,这些都是能量补给品,他会在休整期尽快调节好自己,尽早归队。

来源链接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206400.html?from=timeline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