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多彩贵州网(2020.04.09)看!贵州医科大学的援鄂英雄安全回家啦!

日期:2020-04-09 作者:简薏晔 何秋怡 来源: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4月9日,在经过14天的观察和集中休整后,贵州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解除隔离,其中有177名队员来自贵州医科大学。

援鄂医疗队队员的家人、同事迎接英雄凯旋

为欢迎战疫英雄凯旋,当天下午,贵州医科大学举办了欢迎仪式,援鄂医疗队队员们的家人、同事手捧鲜花,迎接英雄的回归。

援鄂医疗队队员与前来迎接的家人、同事拥抱

2月11日,以贵州医科大学为班底,贵医附院为中坚力量的贵州医疗队驰援鄂州,整建制接管鄂州市雷山医院。进驻40多天,诊治了鄂州超80%的危重症病人。

援鄂医疗队队员与前来迎接的家人、同事合影

据了解,自1月27日起,贵州医科大学前后共计派出237名医护管理人员驰援鄂州,是贵州省派出人员最多的单位。

来源链接地址:https://xdc.gog.cn/article/2020/04/09/c46DIzSJ.html?t=1586446745088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