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少往医院跑,附属口腔医院可将病案邮寄到家

日期:2020-02-24 作者:梁婷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疫情当前,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及交叉感染,按照卫健委和医院党委行政的要求,附属口腔医院只接收外伤骨折、颞颌关节脱位、急性冠周炎、脓肿、肿瘤等急症患者,非急症患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择期就诊,尽量减少去医院的次数。对于一些出院后又不得不去医院取病案或检查报告的患者,口腔医院为您提供在线申请复印住院病历服务,无需等待,邮寄到家。患者在就诊之后,通过手机上的简单操作,就能获得全程无接触的快递便民服务。

患者仅需关注“病案通”微信小程序,选择页面左下角“病历申请”并选择相应的医院后提交申请,就能办理相关病案邮寄服务,范围通达全国。病案室在收到患者申请后会及时进行审核处理,根据病历页数、重量及寄达地区再进行精准收费(微信预交费用后,多退少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