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贵州日报(2020.02.23)【贵州援鄂抗疫战报】天眼探营!这是武汉最大的一所方舱医院

日期:2020-02-24 作者:闵捷 来源:天眼新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位于武汉市江夏区的中国光谷日海方舱医院是目前武汉市建成的规模最大的一所方舱医院,总床位数达3690张,分为B、C、D、E四个病区,其中床位数最多的是有1445张床位的C区。

中国光谷日海方舱医院

 贵州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就将在近日进驻C区,与浙江省两支救援队一道接收这里的首批病人。

贵州医护人员在方舱内进行培训

贵州医护人员在方舱内熟悉工作流程

来源链接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148482.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