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贵州日报(2020.02.22)贵州省援助鄂州医疗队传来好消息:5名治愈患者集体出院

日期:2020-02-22 作者:刘丹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贵州医疗队,好样的!”2月22日14时30分,鄂州雷山医院,5名患者经过精心救治,病情改善,复查胸部CT并2次核酸检测为阴性,达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治愈出院标准。

  5名治愈患者均为新冠肺炎普通型,他们向医疗队队员深深鞠躬。“住在里面这么多天,现在终于不用再担惊受怕了,谢谢贵州医生!”一位患者竖起大拇指。

  记者了解到,这是贵州医疗队成建制进驻鄂州雷山医院后,治愈出院的首批患者。

为了庆贺他们出院,贵州医疗队医生三组和护理一组的医护人员自制爱心贺卡,表达祝愿之情。

经统计,2月22日,贵州医疗队治愈出院的雷山医院、市中心医院患者有8例。截至当日14时30分,贵州医疗队共计治愈110例患者。

患者秦某某,男,51岁,2020年2月06日和13日两次核酸阳性,于2020年2月15日收治于雷山医院,经治疗后病情改善,复查胸部CT并先后2次核酸检测阴性,达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出院标准。

患者张某某,男,68岁,2020年2月11日核酸阳性于2020年2月15日入院,经治疗后病情改善,复查胸部CT并先后2次核酸检测阴性,达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出院标准。

患者何某某,男,53岁,2020年2月10日核酸阳性于2020年2月13日收治雷山医院,经治疗后病情改善,复查胸部CT并先后2次核酸检测阴性,达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出院标准。

患者何某某,男,63岁,2020年2月08日核酸阳性于2020年2月12日收治雷山医院,经治疗后病情改善,复查胸CT并先后2次核酸检测阴性,达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出院标准。

患者孙某某,男,34岁,于2020年2月03日和11日两次核酸阳性于2020年2月14日收治雷山医院,经治疗后病情改善,复查胸部CT并先后2次核酸检测阴性,达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出院标准。

来源链接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146247.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