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工作会

日期:2020-01-31 作者:陈祥贵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蔓延,1月31日,我校在北校区综合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战勇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朱新武来我校指导疫情防控时的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齐心协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他要求,当前首要任务是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严控,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同步推进其他工作。

会上,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海外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就《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工作方案》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