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省总工会贵安办事处深入抗疫一线慰问大学城医院

日期:2020-01-31 作者:唐学杰 张楠 来源:大学城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月30日,贵安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主任余尚贵,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副主任伍华山一行到大学城医院慰问一线工作医务人员,并视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病防控及防治工作,大学城医院医院院长唐学杰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余尚贵先后视察了大学城医院发热门诊、留观室、隔离病房和医护人员清洁区,对医院隔离区域建设和疫病防治设施设备表示肯定,他表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医务人员的风险意识和防护措施。

最后,余尚贵代表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为大学城医院送去慰问金五万元,希望大学城医院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