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日期:2018-03-12 作者:李炳福 来源:发展与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8日,贵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长何志旭、副校长罗鹏、党委副书记战勇,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利美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联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各附属医院代表、校友会秘书长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与规划处负责人列席会议。副校长黄亚励主持会议。

林昌虎向参与基金会筹备会各项工作的领导、校友和来宾致以亲切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基金会的成立对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理事要以8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拓展基金募集渠道,吸引更多资金投向基金会,提高基金会的影响力,助推贵医的建设发展。

何志旭对前来参加基金会筹备和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各位校友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基金会的筹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学校、校友和社会企业要利用好这个平台,整合平台上的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黄亚励简要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的筹备情况,并盛情邀请各位领导、校友和来宾,金秋十月,齐聚贵医,共襄盛举。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陈康通报了基金会筹备、基金会章程起草情况。会议审定《贵州医科大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贵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选举办法》,通过基金会第一届理事、监事名单,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成立基金会办事机构和监事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