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我校启动八十周年校庆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日期:2017-11-24 作者:王昊宇 来源:校庆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做好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总结学校80年的办学成就,提炼学校80年的文化内涵,凝心聚力,共谋发展,11月21日,我校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80周年校庆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正式启动相关筹备工作。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副校长黄亚励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战勇主持。校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林昌虎讲话指出,开展8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是激发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爱校建校热情,学生潜心读书,教师热心教学科研和联络校友情感的重要契机,全校各单位(部门)要在校党委、行政的安排部署下,根据校庆工作总体策划框架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和牵头部门、责任人,要超前谋划,注重细节,高质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吕保平在会上强调,对于8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的举办规模、人员及方式等要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对于校史编撰、校史馆完善、宣传片制作、协和-贵医陈列馆及电视片等工作提前谋划,要充分挖掘北京协和医学院和贵医的历史渊源,特别要总结好近十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

战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工作落实到人,明确相关责任。二是抓早抓细,明确节点,倒排工作工期,任务细化到月到周。三是顾全大局,统筹推进,做好组织协调,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黄亚励传达校党委关于举办8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的有关精神,对校庆的总体策划框架方案的设计与内容,从组织机构和人员、活动主题、宣传口号、活动原则、校庆主体活动、校庆活动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介绍了校史、校史馆、画册、宣传片、协和-贵医陈列馆及电视片等工作进展情况。计信中心副主任李丽莉对校庆网站和校友网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发规处副处长李炳福介绍80周年校庆第一号公告起草情况和拟设的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款)项目与内容。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