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 正文

我校召开“协和班”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07 作者:李婷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确保落实举办“协和班”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3月5日,我校在北校区临床医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医科大学“协和班”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俊主持,刘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等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俊副校长在会上对“协和班”的创办过程和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对工作时间节点提出明确要求。罗俊指出,创办“协和班”就是开办现代化医学精英教育,培养的就是高端的医学人才,如何保证教育质量是关键,务必做到“高进”、“优教”、“严出”。

副校长、临床医学院院长刘健强调,培养目标是人才培养的关键,针对“协和班”,培养目标必须明确,这样才能围绕培养目标制订出高质量的培养方案,并采取合适的教学手段,才能培养出我们想要的人。

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对近期急需完成的重点工作做了认真梳理并逐条进行讲解,针对每项工作都细化要求并明确了工作的牵头单位和协同部门。要求各相关部门根据协和班的工作需求,尽快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各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就部署的有关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协商,并围绕“协和班”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积极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