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 正文

我校一行赴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7-05-23 作者:方凌云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19日,在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兴、教务处副处长汪志勇的带领下,基础医学院一行19人到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交流学习,与协和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马超(主持工作)、基础学院副所院长蒋澄宇(主持工作)、副所院长彭小忠、党委副书记安道彩、各学系负责人及研究人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实验室负责人及专家、基础学院各处室负责人在管理、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通过交流和对接,对协和基础学院在管理、学科建设、教学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协和基础学院确定于今年接纳我校医学实验技术专业2014级本科实习生6名;确定了从协和基础学院柔性引进人才和接纳我校基础医学院人员进修的具体路径。

基础医学院此次参与交流的人员包括各学科及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骨干,均与协和基础学院相关研究人员及协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家建立了联系。

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协和基础学院解剖学系、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医学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拜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强伯勤。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