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苏州大学教务部副部长钱振明教授到社会科学部指导工作

日期:2013-04-19 点击:

4月18日,苏州大学教务部副部长钱振明教授到我校社会科学部考察指导工作,并与社会科学部领导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钱振明教授系苏州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哲学博士,挂任我校院长助理、教务处副处长。座谈会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研究生学院副院长于燕妮教授、社会科学部主任兼总支书记杨成兰教授、社会科学部副主任韩贞习教授、社会科学部原总支书记兼副主任罗运民教授、社会科学部副教授职称以上的教师及教学科研管理人员。

座谈会由社会科学部主任兼总支书记杨成兰教授主持。研究生学院副院长于燕妮教授对钱振明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社会科学部学科建设的情况与困难。社会科学部主任兼总支书记杨成兰教授全面介绍了社会科学部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即将开展的工作。

座谈会上,钱振明教授对社会科学部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社会科学部的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认清差距,强化危机意识;二是抓住机遇,立即趁势而上;三是明确目标,凝炼方向特色;四是整合资源,展开协同攻关;五是鼓足勇气,提升当下实力。钱教授还对部分教师准备申报的科研项目进行了具体指导。

社会科学部的教师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师资培养的有关问题,与钱振明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钱教授热心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对社会科学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钱振明教授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对社会科学部工作的指导,将为社会科学部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思想理论课教学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