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与临床医学院联合召开“选拔我院优秀临床医生赴苏州大学攻读临床医学专业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3-05-07 点击:

2013年5月3日下午,按照何志旭院长及官志忠副院长指示,研究生学院与临床医学院联合组织相关科室主任、拟联合招生的导师和拟申报攻读苏州大学临床专业博士的青年骨干医生召开了首次工作会议。附属医院副院长程明亮、临床医学院院长陆洪光、研究生学院院长杨勤、副院长于燕妮、附属医院科技处处长时立新、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龙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学院院长杨勤教授就此次联合招收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的意义、申报工作流程、申报时间安排、培养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各相关科室要站在学校发展、医院发展、科室发展的大局出发,关心和支持此项工作。陆洪光院长鼓励选拔赴苏州大学攻读专业博士学位的青年医生要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为学校为医院发展尽力。程明亮副院长也祝贺此次选拔攻读的9位青年医生,并鼓励青年医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高质量完成学习。最后,临床医学院院长陆洪光教授对学校领导对临床医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临床医学院将全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努力完成此项工作。

此次苏州大学与我校联合招收和培养临床专业博士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对推动两校帮扶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我校临床医学院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