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苏州大学来校交流

日期:2013-06-26 点击:

近日,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周玉玲一行来校交流,走访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部长令狐彩桃介绍了我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情况。

周玉玲一行与我校教务处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在教务处举行,苏州大学教务部副部长钱振明、教务部教学运行处处长周毅、教务部教学改革与研究处处长王剑敏、教务部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副处长陆丽及我校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红,教务处副处长冯广卫、蒋红梅等参加,大家交流了教务管理、学科建设等情况,了解苏州大学教务部副部长钱振明教授在我校挂职工作情况等。周玉玲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生命科学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